[冬天下雪很冷]:苏轲说他要饿死了,你熬的粥的分量够两个人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[秦司]:我煮了很多,一起吃没问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[冬天下雪很冷]:那就多谢了,我现在来端。

        收了通讯器后,季时冷起身,不忘叫沙发上的苏轲别装了,赶紧爬起来去餐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季时冷一打开门,秦司端着粥已经候在门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我来端了。”季时冷赶紧侧身,让秦司进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烫,我想着自己端过来好了。”秦司将砂锅摆放到桌面上,

        砂锅里盛着的绿豆粥粘稠、软糯,散发着一股香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趴在桌子上的苏轲觉得,秦司和季时冷之间要是没他,迟早得“散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愧是他苏轲,搭建起了两个人间完美的桥梁。

        某个人才说不要和秦司太频繁的见面,结果见上面了,两个人开始自顾自聊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