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螳螂人全员出动,这一战的主力还是得靠沙蜥人。”萧伯纳计算了一下己方的战力。
对于萧伯纳的计划,沙鳞氏族相当的支持,比人类还积极很多。
这有点令人意外。
但是想想也很正常,因为沙蜥人的想法跟人类是不一样的,这段时间目睹人类的贡献,他们觉得自己完全被人类给比下去了。沙蜥人不擅长制作建造,但是他们擅长战斗啊。
尤其是在沙蜥人的认知下,一个势力的崛起,那是必须要用其他势力祭旗的!
在东方国度,生存的权力都是打出来的。
就算是现在不打,将来黄金椰枣恢复了,少不了有其他人虎视眈眈,那个时候也免不了正面一战。
沙蜥人的认知比人类更加‘淳朴’,人类还有一些避战的想法,可是沙蜥人在族群壮大后,最先做的事情就是‘耀武扬威’一翻,这种最‘朴实’的做法,反而可以减少未来的麻烦。
打得一拳开,避免百拳来。
大家都是在东方国度讨日子,谁也不比谁怕死,干就完事了。
螳螂人则没有那么多的想法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