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试图忘记北城的一切,但每每午夜梦回,梦里总会有一个孩子在撕心裂肺的叫着她......妈妈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每次惊醒,她都会问自己......后悔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后悔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再给她第二次选择的机会,她依旧是毫不犹豫放弃北城的一切,选择现在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心里终究还是觉得对不起孩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世界,她唯一对不起的就是她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苏眠到家之后就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临睡之前,郭婶也不知道从哪儿弄的偏方,说是排排她身上感冒余毒,熬了一大碗的什么水,非得让她喝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苏眠不想拂了老人家一片心意,端着碗一口喝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