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试图忘记北城的一切,但每每午夜梦回,梦里总会有一个孩子在撕心裂肺的叫着她......妈妈......
每次惊醒,她都会问自己......后悔吗?
不后悔!
如果再给她第二次选择的机会,她依旧是毫不犹豫放弃北城的一切,选择现在的一切。
可心里终究还是觉得对不起孩子的。
这世界,她唯一对不起的就是她的孩子。
.......
苏眠到家之后就睡了。
临睡之前,郭婶也不知道从哪儿弄的偏方,说是排排她身上感冒余毒,熬了一大碗的什么水,非得让她喝下去。
苏眠不想拂了老人家一片心意,端着碗一口喝光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