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我一会儿跟郭婶说一声,让她晚上别做咱们的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跟她说过,你下班之后先带她们去余湘楼,我会尽量早点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宅那边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会儿打电话,你别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苏眠又给沈如画发了条微信,告诉她晚上钟南衾请客吃饭的事,搞得沈如画受宠若惊,一个劲儿的说她的面子比江城那边领导的面子还大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下午五点半,苏眠忙完手头上所有的事,开车载着钟一白回了家,然后带上早就准备好的沈如画和伊一,直奔余湘楼。

        恰遇上下班高峰期,又是周五,路上很堵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堵到余湘楼,已经七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钟南衾已经到了,等在大门口,他的身边站着余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