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宫就封贵人,一年就要谕封为嫔了?

        康熙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,道:“做什么怪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九阿哥讪笑道:“这不是儿子寻思哪个宫室要修缮么?景阳宫藏书了,总不能清退出来;承乾宫又闲置多年,长春宫您又留给了卫嫔母,只有一个永寿宫,现在还空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听他提这个,康熙也想起之前的打算,道:“等到月底,你额娘迁畅春园,到时候永寿宫与长春宫两处可同时修缮!”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只有福松阿哥一个光杆将军。

        九阿哥抿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乖乖!

        这是给瓜尔佳贵人预备的?

        预备贵妃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